几个月前与现在...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2.11

难得这样早上线玩电脑...因为难得这样清闲...

昨天看了之前写的博客

就是近期在blogger写的这几个月...

才知道自己打的错字好多...也懒得改了...

其实相比之前在新浪写的...

自己还算得上理解当时的心态...

看着自己写自己到哪里去玩...干了什么...

还能够回想到那时候的情景...还是完整版的那种...

我突然又想到新浪上写的吉隆坡一日游了= =

我之前一直在强调...

我在博客上很少写小少年...

经过昨天后...

我才发现我一直在自欺欺人= =

每隔个两三天一定有一篇...

不过我是不太能感受到那时候灰常疯狂了...

爬墙了的原因??不得而知...

总之现在称不上疯狂但还是喜欢xD

如果听到有关他们的坏话...我会抓狂~!!

-------------------------------------------------------

也谢谢自己没有放弃这个博客...

让我知道自己这几个月来心情的变化...我那时在想什么...

知道了自己的成长...

虽然文笔真的没进步多少...也越来越多的废话...

短短几个月...就让我感慨万分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