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家长日=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6.11
又是一年两度的家长日...= =让我狂汗的活动...
表面说得好听促进家长与老师的关系...关心孩子的成绩= =
老师complain我...老妈向老师"爆料"...回家被念...念完过后让我睡觉的日子...就是这样喵~
那烂shi人的成绩==不提也罢...
老师今天还一直提醒我妈文科要加把劲...要努力...
我的国语已经跌到及格线上多三分...SPM这样下去一定拿不到文凭...
我不是文科的料= =我承认...姐认为我努力过后成绩一定还是这样= =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的马来文SPM不及格拿不到文凭啊...
肿莫办??去补习??今年没时间了...
今年年尾的成绩我一定要考很好的啊!!我不想因为语文科而拉低我的总成绩= =
好吧...我理科的成绩也不是很高= =
很多学校或者奖励金需要form 4年尾的成绩的><
保佑保佑!!Bo Peep Bo Peep~
俺下次会拼的!!会拼的!!(每次都这样说=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