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青年营/水上乐园一日玩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6.11
参加了教会一年一度的三天两夜青年营...今年对我来说特别了些... 因为往常我参加的青年营(就是上面两年)在外地当营地...
而这次却在曾经是我的"母幼稚园"的教会当做营地~
其实特别的不是这个...(我在说废话吗??)
而是我生病了...
生活营前一天就开始了...伤风感冒喉咙干发烧全找我...
快挂了...可是人家都讲我没生病的样子...
嗯...好像是的= =
我还能跟人兴奋的说话已经算不错了...
我听说有人当天有人病得进去房间躺的...
感谢神...(阿门.....)
话说我以前参加同个地方的少年营几乎每年都生病的...
当然...我认为这是我的问题...
因为鼻子敏感...所以每次伤风了= =可是这次花了一天半才痊愈啊...
每次都不和自己的朋友同组老实说我有些小不满...哈哈~
我是个内向的人...如果不和自己朋友一组的话真没人会和我说话了...
这次我的组好像除了一个男的...其他的关系算不错...(JS例外><)
就是能够相处吧...剩下的那个男的我觉得他低气压...= =
不过玩游戏什么的他也很合作啦^^
这次应该是我参与的三次青年营中最让我感到愉快的组合...
不是说以前的不愉快啊...就觉得比之前热闹...(又吵??)
之间的默契也不错~~哈哈^^
再来想说讲座...其实这次很给这讲师面子...
因为我变乖了...就算生病我也不在他讲东西时打瞌睡...
老实说不是全部听懂...= =
那个讲师似乎注意到我真的不舒服...然后休息时遇到我总是问我"还没好啊..."
或许只是关心下我...但让我觉得好有压力= =
我不快点好觉得对不起他= =
在生活营坐椅子好像被鞭打屁股的罪犯= =
下半身酸痛到~~~~就是那个"到!!"的游戏...
美好的回忆...就是坐在椅子上喊1就一个人站起来喊"到"
喊2就两个...3就三个...以此类推...
一直起立坐下(椅子很矮这是重点...)
再加上缺乏运动的我...哎哟~
当天晚上是上下楼梯脚抖...第二天简直惨啊!!
不止上下楼梯...坐在地上拿东西那要命啊...
后来还延伸到背部下端...
有些领唱会有想叫你唱圣歌唱到关键字时要站起来...
那个更.......姐骨头要散架了...
各位领唱...对不起...真的不是不给你们面子...真的快不行了= =
在那里认识了名ELF...
刚开始挺高兴的...到后来就还算淡定了...
当她嘴里说出韩庚是"叛徒"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可能就是那些"路人"眼中所说的小妖...
也没什么伤心...毕竟对这种事情已经免疫了...
那时只是心想说"哇~见到活体!!"
其实他是非常理智饭一名吧...到了她这个年龄...她也不可能像我们小妹妹这样每天没日没夜的喊"Oppa!!"疯狂花钱买专辑周边...为了他们牺牲小部分时间了...
也能理解她现在这种心态...
或许五六年后的我也会像她这样...依然还是喜欢...但是没有当初的那种疯狂的了...
还有...我很纳闷...为什么她总觉得我们不会韩文...
我们也有为了男人们去学啊...而且还学了......一年半!!
在那里看见对我们家有爱的人很多...但能够很喜欢很喜欢他们的能有几个呢??
很快的...三天两夜的青年营实则满两天生活营昨晚来个小结束...
再来就是第三天就是重点了~~
马六甲水上乐园一日游~~传说中的四只恐龙~~
期待这一天很久了~~(也不会说很久啦~)
今天依旧...我和某海妖依旧MYSJ应援服下水到处晃~~
这年头要红只有一个条路!!要高调!!
我很喜欢那个带着游泳圈...到类似滑梯的高处滑下来的设施~~
我们约好滑下来时喊一声"Wuli Super Juni or!!“然后滑下来~~
据说被人鄙视了= =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长U型的滑梯...(形状应该是这样形容= = )
那种最后会在游泳圈上滑来滑去的...(解释无能...)
至今还觉得那好恐怖...掉下去那啥那...无重状态真的很恐怖...
整个人往下坠...刺恐怖啊~~
玩了过后其实好想再试一次...但后来又想到那个感觉就不想再玩了= =
也跑到了小孩区去...那个装满水的大桶...还有水冲力强的"小伞"
按摩体验~大桶那个现在回来了还想在回去试多几次><
那里有个假沙滩...我们闹笑话的地方= =
四个人在两个双人游泳圈上漂浮着...在小孩区域(较浅的地方)随水漂浮着= =
不过最后终于到我们要到达的地方了(较深的区域)然后游泳圈联盟...
一直加双人游泳圈...哈哈~~
其实很快的...仅剩的精力就这样玩完了...
依依不舍的回家...就这样2011年青年营+马六甲水上乐园一日玩就这样结束了...
觉得这三天过好快~~不想回家啊啊啊啊!!
回到家写这个心里还在想刚才玩的东西...然后感觉整个人还在水上漂浮中~~
希望下次还能参加生活营~还能去那个水上乐园啊~~
两天半不上线...写长点没问题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