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人老底...呵呵...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6.11
有个friend...(就不说名字==)虽然我觉得这样说她不好...毕竟算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无意间知道她的"心事"...重点是...我并不是从她的口中知道的...
据说她欣赏(我鉴定为喜欢)Z啊~XDDD
我们每次和她提起Z...她总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好吧...你真是无。所。谓~
其实那件事情让你暗爽了很久了吧...搞不好你心里放了长达一个星期的烟花吧??
为什么当初不直接一点??可能结局改写也说不定~
不过要说的话我个人不太赞成咯...他是个play boy...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也觉得他并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好就是了==)
好的还没遇到~XD
因为这件事...我发现你对我们也有所顾忌吧...
有些小不爽啦真的...但想想自己八卦的个性...也有道理...
其他叫我保守秘密还行...就是这种关于XX的事情我绝对保不了密...= =
不过朋友...下次诚实一点吧~我们真的真的不会"怎样"的~(我发誓!!)
PS:那个Z男也太过分了...表沾花惹草了又抱着事不关己的态度...
没资本!!代替朋友BS你~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