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妖精日快乐/华丽的挑战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11
各位各位广大的妖精ELF们~~ 
생일축하합니다^^
要继续支持咋们오빠哦~~5집대박!!!
因为东海始源...昨晚突然有想看动漫版华丽的挑战的欲望~
可是郁闷的事...我在youtube和PPS尽然找不到这部动漫><
没办法了~~只好到优酷土豆去看了...
昨晚土豆的速度还是给力的...不知怎么今天早上开始和优酷一样lag!!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影响我看这部戏的心情...(不过拜托速度请给力><)
之前他们开拍时有大概看漫画人物与真人对比...
俺那时觉得漫画版不怎么样的(勿pai我!!那时只是大概看><)
现在觉得都超好看超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还中毒了的说~~
看前面1-2集的时候比较喜欢尚的(坏男人对我口味~~)
不知怎么越来越倾向莲了XDDD
恭子最后应该和莲在一起吧~~通常戏都这样做...
然后可怜的尚默默离开= =
不过这部漫画还没连载玩...动漫第二季还没出...
搞不好来个反转的结局:莲和尚在一起
噗!!俺的脑袋真是充满BL= =
现在也想着如果换成真人版会是怎样呢??哈哈~~
期待期待绝对期待!!
放张莲恭子尚3P图图~~~
图片觉得选不美勿pia我!!继续花痴中~~~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