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持续疯狂中~~~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6.11
这几天一直在看华丽的挑战...俺真的中毒了...
今天才从别人的评论中知道原来PPS有这部动漫...
叫"下一站,巨星"...好吧...看到现在卡到现在...
我杯具了= =
万分的怨念...为什么才有25集啊...
又没有听见要播出第二部什么的...真的很想继续看啊啊!!
没办法...去看漫画+期待真人版吧~~~
看了动漫版快结局关心的是...
真人版的女主能够演出像漫画版的气势不??
不管怎样...这样期待着吧^^
今天感动啊啊!!我的MT尽然及格了~~~哈哈~~
还是超过及格线不到10分的那种...= =
好差了><难道我没有MT细胞??
突然想到...老师安排的假期MT补习我都没去呢....
表管他~~反正去了也不懂><
离开学接收事实还有1个星期多...这样快呢...
我的美好假期快完了XDDDD
其实还在为我那要出去见人的头发头疼中...发尾碎了都><
5555555....不想见人不想见人><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