해피 아버지의 날^^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9.6.11
今天是父亲节...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老实说...我家并不怎么注重双亲节...
也没有什么庆祝...有蛋糕已经不错了...
小时候会有心想要庆祝...后来又一次母亲不懂为什么说不庆祝了...
我们哪怕一天不惹他生气就够了....
然后身为老大的我又很知觉的在母亲节默默和妈说一声母亲节快乐就没了= =
我认为不庆祝双亲节并不代表不孝...要孝顺的话应该是每天孝顺那才叫心意呀~
双亲节只是一个形式罢了...
老实说...我和我爸的关系并不怎么亲密...从小就这样了...
我爸是个很沉默的人...其实我父亲那辈的人都是这样的...
我爷爷这样...我伯伯这样...就连我叔叔姑姑也这样= =
你可以想象团圆饭那时候那叫一个冷啊...
然后饭后聊天炒热气氛也就是我的伯母婶婶的事...
不然新年气氛更加冷= =
平时有什么事和爸爸说他也就是"嗯"的一声...也很少发言...
而且我和弟妹也能和他不吵架"冷战"半年不说话= =
一来没话题...二来我爸每天回来就只会对着电视...很少和我们沟通...
沟通工作通常都由我妈处理...我家鲜少能够听见我爸的声音...
有时真的认为我爸真是棵木头= =(我知道这样说很没礼貌= =)
但这是事实...= =
我爸也是很全能的哦~家里的电器都是他修...
电灯都他装...那些复杂的机器他拆拆两三下又给他"搞定"了...
当然...我爸的职业是技术人员(说高级一点XD)
这些小事难不倒他XD不过那些贵重型电器就免了...= =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爸还曾经拆开电脑的"箱子"的说...好像后来装不回去了= =
其实这个父亲节我爸挺可怜的...
热爱看DVD的我们这几只...终于把家里唯一的DVD播放器弄坏了...
昨晚还没看完三巡日本场DVD的我一直在碎碎念...= =
在心急的心态我们俩叫爸爸马上给我们修好...(这叫无事不登三宝殿= =)
我爸也没说什么默默地给我们修了...其实只是电线断了...没什么事...
修好了我和妹妹就爽了...高兴了...
就把老爸凉在一旁看视频去~突然觉得我好坏><
我老爸又静静的陪我们看了我们家男人n次...
然后幽幽说了一句..."你听得懂他们在唱什么咩??"
我鄙视俺老爸...为什么每次在我很high的时候问我这种问题= =
很煞风景啊啊啊!!
没头没尾的写了一堆...呈现在还没12点...
再次和我老爸说一声:谢谢爸爸...父亲节快乐~❤
这句话一直在现实生活中不敢和老爸说的...呵呵...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