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物质欲望!!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6.11
钱钱钱不够用~!!!!
这好像是从我升上中三开始常说的话...感觉中一中二还没这样多东西想买的...
那时下午每天下午茶...然后存点小钱买小说...
手机?那时手机费是父母出...换手机也是父母出...
说真的...那时没有这么多所谓的"负担"...
只不过年尾荷包一分钱也没有的滋味真的很不爽><
后来升上中三开始疯狂迷偶像明星...(以前还没这样严重...)
再加上手机费用每个月自己出...要买手机自己存钱...
想买的东西自己出钱= =
一天6块...够不够用看你的造化了...
也因此...上了中三我便开始戒掉了我那爱写信息和朋友聊天的习惯...
虽然学生配套一封只收一分钱...但还是重本啊啊啊!!
然后手机上的花费尽量减少到5令吉一个月...有时超过了就故意不要充值...
经常给朋友抱怨写信息不要回的说...><
这个时代能省则省嘛~~不然oppa的专辑海报周边杂志...
还有我的至亲手机怎样来???
我的金钱观念很重这是真的...
印象中我似乎没请过我那帮好朋友吃饭(零食)甚至是一颗糖= =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先看一下价钱...稍贵了些就舍掉了...
吝啬好像渐渐成为我的代名词...
上了中四...零用钱也多了...
现在尽然沦落到...每天留校补习活动带面包/饼干去充饥...
为了是什么??!!为了满足我那个金钱欲望!!
我要买专辑...我要买写真...现在最新目标:Ipod touch 4代一架!!
还有我也想买相机呢...(这个要等n年后才会成功买到...)
一年比一年还有更多东西想买...
有时这样是何必呢??看到别人午餐有鱼有肉...我却要在那里啃面包...
但想到那堆东西...他们却是我存钱的动力...
买到了这个...还想要更贵的那个...
要追真的永远追不完><
我的家人说...如果我这样继续下去...
我很可能以后长大了会成为一个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的人...
好可怕...我不想成为那一种人...
其实我只是想满足自己物质上父母所不能给我的欲望...
没办法...现在总觉得就算我没东西要买...
我还会继续这样省钱下去...拿着多多钱自己也开心...
惨了...不止拥有严重的物质欲望...连金钱欲望也加重了...
我就快变成那种所谓的庸俗的人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