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开学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6.11
时间比上次形容的还要快...去了一次生活营就开学了...
姐什么都还没动到啊啊啊啊!!
现在想到一对功课就头疼...然后又要补习死...
一整天补习补习补习就算了还有那尼玛的功课!!
明天开学但还有五篇作文没抄+写的学生尼桑不起有木有!!!
虽然明天就要交...我现在一点想写的mood都没有...
明天化学节抱歉了...姐要拿来抄作文!!
突然想到...原本打算这个假期做的Moral Project!!
哇~又不懂去哪里生照片= =
总之明天开学只有两个字形容:杯具!!
而且我今天没时间做功课了...哈哈...
不要说我懒惰...因为我是真的懒惰不用你讲~
有时间写blog没时间做功课??
搞不好总有一天因为懒惰害死我!!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