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后遗症~惨啊~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6.11
经过三天两夜的疯狂生活营...开始了那折磨人的后遗症了...
撇开那个折磨人拆骨般疼痛的膝盖大腿处...
生活营一天半喉咙干就算了...
昨晚回去不说话一两个小时...(在玩电脑ing...)
然后父母回来问我怎样时要开口回答我尽然发现我没有了声音...
尽然说不出话来...也太恐怖了吧...
难道我要成了哑巴??突然很不习惯...
一向很在熟人面前很叽喳的我突然不能说话怎么行呢??
不能和家人分享我这三天来干什么...郁闷之极...
吃了药...也没什么成效...我看我不止这个星期要再这样情形中度过了...
很惨啊~~我理解哑巴的辛苦了!!
还有...平时就很黑的我也因此而变得更黑了!!
我是个非常懒的人...平时没什么保养...
黑我已经认命了...
昨天出去疯狂n个小时...中途还因自己一直在水里变白沾沾自喜...
哪里知道一冲凉俺的腿直接黑了一圈...桑心啊啊!!
那时看镜子...我的脸没差...还好...
回到家我的脸直接黑了...天啊~不带这样的啊!!!
打击太大了...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我。要。好。好。保。养!!!
很大声...我看我能坚持到几时~哈哈~~
这次生活营这是"收获不少"啊啊啊!!
不懂开学我还能不能正常去学校T_T
等下别人看到我的疯人发型又要被笑T_T
跳下tone~~今天终于看到华丽的挑战真人版的预告了~~
我不担心了~我觉得女主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
小海真的是小孩啊啊~太可爱了!!
最近要爬的始源帅到~~(马来西亚华语)搞不好看完这戏我就爬了= =
有动漫的感觉了~希望结局像动漫版的这样没尾的结局~~
期待期待啊啊啊啊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