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心情离开我!!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6.11
这两天其实都被阴沉心情笼罩着...成绩实在是烂的可以~!!然后那总分还是四个字能够形容:惨不忍睹!!
语文科真的偏烂!!我的死穴...我之前想当翻译呀肿莫办呀肿莫办??
是时候检讨自己的学习态度了...每天玩电脑睡觉看电视...
无视老师没做功课逃补习就算了...连考试之前翻翻书的力气也省了...
以我这种心态考试成绩会好才有鬼!!
成绩差也不能怪谁...怪的只能是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学习...
也怪自己太蠢!!相信别人没有读书...抱着一起死的心态...
最好是一起死...考出来成绩一个两个好得像什么这样...
气气气><这也算是背叛的话...我估计我并没认识一个诚实的朋友...
其实每次考试之前听到他们每次说"没有读~没有读~"
换做是后面成绩较差的班级或许我会相信他们的话...可是...我们并不是!!
他们的话有几分可以相信??
如果可以相信的话...估计母猪真的可以上树...
不是要怪他们什么...为什么连个最基本的坦白都没做到...
告诉我你有温习我又不会吃了你...告诉我你有读我又不会杀了你...
那个谁谁谁!!我就是在说你!!我气你气到现在!!
只是不想说出来撕破脸而已~
这几天真的心情阴沉...有时都没有心情和别人说笑了...
那个谁谁谁!!不要弄得最后我再也不相信你!!
谁巧合看到这篇文章的同时...请检讨一下你自己是不是这种人!!
阴霾心情快点离开我吧~~快点恢复正常状态的我吧~
跳下tone~
今天我的前"男友"小萌的生日呀~~生日粗卡哈密达~❤
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呀~好好照顾身体~~
养足精神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五辑看见活力的金厉旭~
撒花~~~~~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