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发型~~改变心情~~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11
哈哈...在我长达两个星期的深思熟虑下...
今天终于跑去烫头发了~哈哈~~
其实烫着玩的~~改变一下我一直以来的长直发也不错嘛^^
花了我近150的价钱...
2个小时全程心不在焉的坐在那儿...弄出来时...
我很淡定的...因为真的看起来没差...
发型师说我的头发本来就蓬...不适合很夸张的那一种...
好吧...就算你不讲...我也知道我不合适...
夸张的发型我看看就好...不然要真烫出来一定被人家笑...
虽然现在已经被笑了...效果他们说像"疯婆子"!!
好吧...我不敢说什么= =
还算满意啦发型...不过感觉效果出来没差实在让我很郁闷= =
不过我知道我把它绑起来一定很像扫把...啊哈哈哈~~~
PS:改变了发型...怎么我现在有把我的部落格风格也改了?=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