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花痴+腐女一名~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6.11
我是花痴!!我是腐女!!我爱帅哥~我爱BL~
没错~正如想象...我又发神经了= =
自从上了中三后...我发觉我越来越不是当初那个纯真的我了= =
我变变变.......花痴了><(这是我腐の初级征兆...)
中三...甚至是中二年尾...开始接触韩流...
开始疯狂饭韩星~(当初迷飞X海还有XX堂还没这样严重的)
每天看着电脑屏幕收图片...然后感叹着XX好帅~
那时还没有人陪我一起疯= =
自己一个人对着寥寥无几的SJ照片YY~自己爽~
后来渐渐严重是因为身为primadonna的死党...因为我的传染下她也变成了一名ELF...
到最后比我还疯狂了= =好吧...我算是损友...- -
然后就有人和我一起发花痴了~
再后来的后来传染了虫虫...认识了流欣~
虽然他们都是比较喜欢不同韩流组合的~但都有一个共同点...
超级喜欢韩国帅哥啊啊~(帅哥谁不喜欢?)
人总说"花痴到一个阶段...到最后会奔向腐女这条路"
(众人:谁说的?? 我:俺说的~ 众人:pia~)
套用某人的对白了= =
嗯...我觉得虫虫和流欣还算是健康宝宝XD
而我和死党走火入魔...奔向了一条不归路...
所谓"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良知是路人~"这句话没错~
我觉得我从一只小白兔(如果那时算的话...)变成一只狼了~~~
我不YY男生and女生了....我们喜欢看...男男恋了!!!
肿莫办??我也不知道= =
之前只是看看文解解渴放松心情而已....搞到现在不重口味绝对不看!!
我不cj了...我越来越腐了....
之前也只YY韩国组合的偶像明星配对CP什么的...现在连我班那群喜欢skin ship的男生也YY!!
Oh my lady gaga!!俺彻底的腐了!!
还幻想自己身边出现一对同性恋人....然后极品攻诱受神马的~(一定要长得帅~)
曾经见过一名真正同性恋者说过:
"两个长得好看的的男人在一起谈恋爱叫BL~叫耽美~两个丑男在一起谈恋爱的话就叫做恶心~下流..."
好吧...我是不太能看两个不好看的...(我是外貌主义)
但我绝对不会鄙视或者反对这样的一对同性恋...虽然不被道德允许...
难道同性恋不是人吗??为什么要鄙视他们??
其实身为一个样貌并不达“外貌主义”水准的人看人却是带着"外貌主义"的角度真的是我的不对= =(我到底在说什么= =)
没办法╮(╯▽╰)╭姐我就变成这样了想改也改不掉XD
没错~现在的我就是花痴+腐女一名~怎样??(不懂嚣张什么= =)
PS:我说最近在追《城市猎人》(当初目的正是为了帅锅~)
现在看了疯狂迷上了XD撇开帅哥来说...这也是一部不错的戏剧~
老妹看shi我不会看超过10集...(因为我看戏没有毅力= =)
这次要破纪录给她看~XD推荐这部剧~
PSS:我家PPS又犯抽了!!看不到剧啊~看不到李民浩我睡不着XD因此更博客解闷= =
PPS你最好明天给我恢复正常!!

1 Star:

DominicTei 说...

haiz..I'm still hesitate about it too..v__v ,I interested in Game/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but my mom don't allowed it,she said I can take it only as part time course(optional/add ons)ARGH..My only way is to choose English Edu course then,she asked me to do teacher because many benefits in it..I'm still considering..No idea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