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破破破破日文+韩文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6.11
从去年开始...因为偶像...
再加上抱着学多一门外语对自己也有好处的情况下开始学习韩语...
不过当时觉得挺容易的^^因为它并不像汉字...
你不会那个字你根本读不出它的音...
韩文基本上就是一个拼音...
只要你了解到它的基本音并熟记...基本上韩文你都懂读了~~
后来进一步的学习时才发现...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容易...
天下没有这样美的事...
韩文语法...我至今依旧不了解= =
例如:请给我饭( 밥 주세요)
“饭”是밥  “请给我”是주세요
那不就是饭请给我了...觉得不太礼貌= =
当初每天주세요 밥...给别人笑死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郁闷><
不过现在学简单句子还有这么一回事....
日文倒是最近才接触的...(韩文半桶水不到又跑去学日文??)
开始因为男人们要进军日本了唱的歌全听不懂有想学的想法...
后来在看神起在日本节目中说得很流利的日文开始羡慕了...
通常这种东西我比较有毅力...
好了...First step日语50音
老实说...我现在连这个背起来有些问题...
我的日语基础好像几乎是零= =
先别说这个...我连不学日语的人所知道的我都不懂= =
Example:愛してる(我爱你)还有朋友说的那句本当ですか?(真的吗)
俺真听不懂...人家问我一句..."你真的不会啊? "让我倍受打击><
好吧...我真的没基础...
日语俺还没接触到语法的部分...所以俺不知道其难度如何...
曾经在微博看到...
中文,日文,韩文是世界较难学的语言...= =
我只想说一句"韩文日文双修的人尼玛桑不起呀桑不起!!)
PS:我今天才发觉原来日文比韩文容易打多了XDD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