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事实第一天...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6.11
开学了...其实并没有特别的高兴...反而有些...抓狂><
功课还没做完...心情还没放松完...假期还没relax完...
长达两个星期的假期这样的结束了...
既然结束了假期就要开始接受两个星期前我种的"孽"所带来的"果"了...
对我来说惨不忍睹的考试成绩...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目前为止全部是及格的...但是成绩并不理想...
我觉得我这次应该会是以1科A收场...
我的语文科不好...没有很好的写作能力...
最桑我心的是...我的华文老师太坏了!!
我写的作文题目:小不忍则乱大谋
尽然在我的作文尾端写下“你要说的大谋是什么?"
尼玛太桑我心了...
不是我一直要重复这件事情...老师真的很坏啦><
文不切题就文不切题...也不用这样的嘛~~~
555555....T_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