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6.11
shi TXLXKXM!!一直断线是怎样??昨晚直接断到整天没得上网...
空虚.......
昨天还想更博文的说~~~
昨天学校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教育展...
都是本地学校的...其中还有两间新加坡学校的...
没有其他国外学校(我的目标--中国)
不过还是有得到很多information啦~
说到志向...以后打算读什么科系...朝什么方向发展...心里也有几分打算了...
室内设计师~酒店管理人~这两种行业中徘徊...
翻译我是没可能了...相比文科我认为我的理科成绩更好...
我不是文科的料T_T
问了很多间...他们都一致说这个行业不是考文凭吃饭...
而是靠才华啊啊~你有才华但只有普通的文凭也是能有出路的...
反之你空有文凭没有用...这让我有些犹豫了...
因为我不相信我很有这方面的才华...
可是小时候对这方面也有些兴趣...以前打扫屋子时经常乱摆家具...
改变一下客厅饭厅的摆设...还有在墙壁乱画= =
当然...这是很久得不能很久的事了...
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懒越来越懒= =
第二志愿....酒店管理人...
蛮有趣的一行业...在教育展里还听说能够边玩边工作的....
对我这个懒人又想赚钱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XD
但是据说修读酒店管理必须从最底层做起...
洗厕所...整理被单...甚至到闹鬼区打扫都得做...
同时我也是个吃不起苦的人...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每个行业起头哪会不辛苦呢??
不过眼前需要解决的就是这个烂死人的成绩啦~
没成绩哪里都不能去读....突然发现...
留学台湾也是不错的选择XD
考虑考虑一下~没关系...还有两年时间给我考虑~
眼前的SPM要加油!!Yuna加油!!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