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钱=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6.11
第一次对钱有很强烈的感觉...不是说之前拜金要买东西不强烈...
而是现在深深感到如果我没钱...
我不能实现我的梦想...我不能实现我想海外留学的心愿...
或许认为我言重了...在本地继续读书...继续升读form6也是行的...
为什么一定要到国外去念书??
之前想到北大...被父母取笑了..."你还以为我们家开金矿?"
我还想去清华...被朋友取消了..."等你有实力考到了再说~"
好吧...我知道我的能力...也知道我家的能力...
当我是幻想行了不...好了...
我也想尝试看看...明年大马清华有招生考试我一定去参加!!
我想修读设计...我想到台湾留学...
父母现在也没说什么了...只是说"你要去就去吧..."
我今天上网查了一大堆才知道....
大马贷学金只是给予本地学院或大学...不供给出国留学生...
海外教育奖学金将在明年取消...
政府似乎没有再给予任何优秀生(虽然我不是)去海外的赞助...(有告诉我)
我其实还想借贷学金到台湾念书的...(计划)
现在钱要从哪里来呀哪里来= =

2 Star:

swings-yi 说...

誒 別煩了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YunaWee 说...

你很棒,後來還是去台灣了~還在台灣工作哦~
來自十年後的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