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的...我又down了=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1.11

晴天那个霹雳~!!只能说社会太现实= =

我还想说在离服役至少还要等多两三年吧...

 怎么这样快就要去了??T^T

尼玛~!!我家在才25叻~!!

比他大的还没服役的大有人在~!!

怎么这样快啦~~好想哭T^T

人家才喜欢上他不久哪~~~(作为本命)

突然觉得明年8月真的好恐怖...拜托永远不要到来...

那时候还要预考...不要再给我双重刺激~!!

想不到5只里最早服役的是他~~

拜托郑允浩而去吧~!!(好照顾他...没其他意思...)

我知道这是他们必须经历的事情...

太突然了接受不了...

我需要时间调整一下...

突然觉得我也是时候收心了...


  其实...早去早回也是好...

两年后让我们能看见不一样的在中~~

 继续伤心掩面去~~~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