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消遣...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11.11

有没有发觉我最近还算active??

最近很疯狂的到处留言到处乱= =

还真佩服我自己...

见着鬼还不怕黑...再去留言不怕再有纷争啊??

不是说没什么mood的??不是说要保持低调的??

在微博狂刷屏我看应该被人家似乎抱怨很久的了...


 有微博的来关注我~让我增加粉丝...然后把我遮屏~~

因为在你鄙视我追星的当儿我却在那里疯狂的转发明星的东东...

我无聊...于是再用截图这个东西...

突然很喜欢Blogger~~
 
因为博客是我自己的小天地^^

自己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虽然内容通常无聊了一些...
 
 至少不会有人勇敢到自己的地盘吵架吧??呵呵~~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