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来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4.11.11
自从饭上他们后...连续三年年尾...

都看见同样repeat的东西...

没错~一年一度的年末大奖又来了...

首尔各种大奖...黑妈...黑唱片...

各种袭击你那无辜的屏幕...

各种拉票各种刷屏...

去年战争大家都知道的...展开于蓝家与G开头的组合...

今年呢??哇~让我矛盾的来了= =

我这次不敢果断玩投票玩刷屏了...

红家蓝家哥三..

就算有些投票没有哥三还是在矛盾...= =

你们没法理解仙妖的矛盾啊~

看着身边不管是仙后还是妖精的朋友...那句...

"亲~身为(ELF/仙后)应该为oppa出一点力吧.........."

姐真是彻底的矛盾体好不><

于是...我的钱该何去何从??

投票这事要嘛今天投这家...明天投那家...

我偏袒任何一方我心里都不舒服...

话说至今我还没碰到任何关于年末大奖的投票你信不??

你们不要pia我~我不是不爱他们不想他们拿奖...真的><

为了不想被别人骂...我不投好了...

好啦~~Last day我再投ok~

至于我投哪一方...我保密ok??

PS:各位拉票的时候请保持淡定...请不要因为自家输别人一些了对别家破口大骂...

要么请你们以投票的方式来超越...骂人帮不了什么...

那谁...我自从10月尾开始注意你了哦~要注意素质...谢谢^^


不动的话点图...

在微博看见的...我没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图很可爱xD

年末以我现在的心态我应该是帮不了什么大忙了...

各家加油~!!

(不负责任的逃走= =不要pia我...)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