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Simple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11.11

难得我把我想做的弄完了才来个更新^^

好吧~你们没发现不要紧^^

发现了我也挺感动的~~哈哈~~

欢迎进来看看满意不xD虽然比之前朴素了些...

大部分是我这两天电脑弄出来的成果~~

至于技术方面...需要我帮忙的和我说一声^^

------------------------------------------------------------------------

我发现我其实还蛮容易被感动的....

拿一个example吧...

我和喜欢在部落格甚至社交网站上写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有时生活中遇到一些事情又让我想到那件小事...

我还是会和身边的朋友重复的唠叨一番...

有些朋友会"哦哦"的带过...

有些朋友则会说"我知道啊~我看到你在XX写过"

或许只是无意间看到...却让我很感动...

至少我在网站上写的东西有人曾经看过...

你们这简单的话总是让我很满足...

虽然我知道很多只是巧合...

嗯...我知道我提起名字等下又要给人家说东说西...

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你理解就好...

我还真好奇你从谁身上知道我的博客网址...

虽然我从不走神秘路线...

你竟然翻回去找我以前写的东西真是让我惊讶~!!

搞不好是谁和你说我曾经在博客提到过你...

刚才以我的逻辑想了想...

如果你当时惦记我说的话...

你上线的时候就会找了我的博客对不??

不至于等到快4个月了才去问人^^

好吧...我知道你哄我开心...你成功了^^

你和我说原因的时候我真的有感动哟~~

想了一想...我还真是小妹妹心态...= =

迟早给人家骗去...= =

有时候想想...真是我一厢情愿啊~~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但我总是我把你当知心朋友...什么事情都和你说...

可是你什么却不肯告诉我= =

甚至你交了女朋友都不和我说> <

我还是从别人口中知道的...

这是兄弟??义气呢??

还有我觉得你的资讯应该update一下了...

不要总说我忘不了他...我也不知和你说了多少次...

暗恋也总有个结束的时候吧~~

算了...我也忘了多久没在心里没提起这个人了...

忘了是谁和我说过"人年轻时没TM暗恋过几个人X?"

我也不知和几个人说过了...

再和我说他我翻脸...= =

ok~~我写了...也提到你了...

今天让我感动的那个人...

看到文章请去Let's Chat那里发言让我知道你看到了这篇东东...

给我知道你的速度...

我根据速度来测试你的话真实度...

什么都没看到的话...ok~我知道了你所谓的友情的定义...

最后打个PS:路过的当没事发生就好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