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来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11.11
其实还好...不过我也蛮happy的~~

当然~拿到钱谁不happy??

政府送红包我哪有不收的道理??

怎样花这笔钱也是个问题~~

自从知道能得到这笔小钱我就在想我要怎样花~~

List出了几项xD

---------------------------------

 这应该是政府给我们钱的初衷...

用这100块来买书~~

哈哈哈~我这样说小李说我干炮机= =

人家很serious的说~~

明年SPM了昂~~一直花父母的钱买参考书花得我超级不好意思...

(在:你会咩??)

好啦好啦~~假期买了书我会努力学习...用功向上...3天的= =

其实相比参考书...我更想买学习外语的书~~

毕竟多学一门外语也不是一件坏事~~

我突然很想恶补我的日语和韩语...

相对说韩语~现在说日语会让我更有成就感~!!

好啦~我没背叛国家╮(╯▽╰)╭

真的没有~~

因为韩语我说也学习了很久了嘛~~

可是我说日语很生硬啊= = 

日本語を学ぶための努力!!

我受某人影响太深了...怎么办??= =

------------------------------------------
套用Yi一句话...

"淘宝不是人上的~!!"

很多漂亮的东东都可以在那里找到~~

你打什么都会出现= =

以前本地要网购中国淘宝上的东西非常的贵...

现在不用很贵的价格也能买到了~~

上次终于圆了我的淘宝梦啊~~

质量方面...我能用到现在已经不错了~~

最近又很喜欢看鞋子包包衣服...

我已经看中n个了...

因为还有其他东西要买所以要在多鞋子包包中做出取舍...

我真想全给他买下~!!

也好了...现在多100块给我买...

但是还是要考量...

哎~~
-----------------------------------
身为一个追星族...

用100块买专辑不为过吧??

In Heaven...Super Show 3 DVD...Tone...Don't Touch My Girl...

加起来远远不止100块... 

姐姐吃不消啊~~

现在一张都还没到手...

和我妈complain我妈尽然说...

"你钱不够用买专辑我可以贴给你..."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赞助我...

有闹木一丁点小感动啦~呵呵~

于是但我不知道要买哪一个...因为我都想买...= =

追星花父母钱...更不好意思了...><

大家都在冲销量...

还是贡献销量??哈哈~~

-------------------------

小姐~才区区100块罢了噢~~

纠结神马??= =

没事儿~~

难得政府送红包~~真要好好利用嘛~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