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11.11

无聊的日子总要做些无聊的事...

突然来了mood...那就post上来吧...


和别人说这件事情...

一定有人不会相信= =

是真的~!!这样我不是应该唱..."差一点~~~~"

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好啦~~不要一直追究以往啦~~~

重在SPM~!!


这只Bear...去年死党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老妹羡慕shi我啦~~

放上来的原因...

这只熊(不是我浩~!!)看久了会感觉它嘴角有一边上扬的><

有奸商的感觉...

是我看错了吗??= =



才发现...原来我的facebook已经发展成这地步了= =

我到底加到了什么人= =

前几天被这个刷屏...

阿拉伯字对不??我外语无能...

上次看见法文的...早知道也截下来xD


他不是女生~~他是男饭~~

他超喜欢东方神起的允浩的哦~~(就是我浩xD)

他有个特别的身份xD

是名偶像歌手啦~~

大国男儿The Boss成员Karam~~

很羡慕他的说...


这种情形绝对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

以后辈的身份来和喜欢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我也没有这样大的毅力...

不过是巧合还是什么...

Karam的举止神韵甚至容貌都有几分相似我们家在在...

惨了><我又YY允在了xD

-----------------------------------------------

假期要找些事情做...不然会胡思乱想...

这几天下来的结果...

我发现我有隐藏性的神经病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