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闷骚...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1.11

今日为什么这样异常的安静??

早上怀疑大家是否去学校了...= =

现在我怀疑是不是大家都出去玩了??bo jio~~

心里不平衡的原因是...

父母放我飞机了啦T^T

因为放不下工作...旅行计划全泡汤~~

哪里可以这样T^T

管你们~~我知道明年你们一定阻止我回"老家"

考完试...2013年我一定要回去o(≧v≦)o

不要再阻止我~!!

这个假期还是继续当宅女...

继续看我oppa好了...= =(不要和我说MT~!!)

几天弄博客狂刷微博轻松逛论坛...

还外加几套短剧来消遣我的时间...

时间就是这样过去的~

我还真荒废...= =

于是我发现了一件事情...真的吓到我了= =

其实还没有1000...

以普通的粉丝来说...我的文件夹真的只是她们的冰山一角...

不足为奇...真的...

我才beberapa hari sahaja噢~~(从Yi借我上网线开始到现在)

从350++狂升到这个level我真有被吓到...

我只是看到图片觉得帅然后按右键而已= ="

我想我真的是michyeo了><

收图收到这样凶不是我的错...

是假期让我犯上这条错...(我真的当放假了...)

我...该不会继续这样到开学吧...

PS:Vacation,王的男人不错看xD我还要重播反转剧啦><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