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屑~!!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11.11
一向来就和你们关系淡薄...

因此能和你们相处从以前都现在都快一年了也算是个奇迹...

如今你们因为那些无缘无故乱传的谣言重伤他们我就是不爽~!!

对他们很失望??

呵呵~你们从来都没对他们抱着希望过不是吗??

哇~我看你们写的东西我直接想留言发飙骂人...

最后还是选择了保持沉默...

不要一直挂着"永远是一家"的名义...

没办法...自家太高贵...别人可高攀不起啊~

再看你们写下去难保我不会恶心...

凭着那几句言论判了别人死刑别人不会觉得很冤枉??

或许只是那一小部分的行为...

不要以为只有你们会截图...

别人说什么你们就信...然后刷屏post出来散播谣言...

你们的pattern...

道不同不相为谋...

反正现实生活中不是朋友...

再见~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