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已经加了ing...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11.11
人家说...整容要有限度...

不然会越整越残...╭(╯^╰)╮

好吧...同样道理...

我的博客给我整残了= =

想了又想...还是当初弄的漂亮啊...(~ o ~)

 尽量想把它弄回来...于是才发现...

我除了重头开始别无选择...= =

在那放着心却痒痒...

矛盾体再次产生...

最近很容易被感动...

比如说身边人经常提起的歌曲...戏剧...综艺...

平时没有那一个心力干这些事情...

突然把他们翻出来了只剩自己在那里沉醉着= =

尼玛~!!老歌我现在依旧能单曲循环来着...

才发现原来我那么怀旧...

(众人:那怎么不要直接听70/80年代的歌??)

现在好像大家都去学校了...

剩我在这荒废了...

去睡觉....

(没头没尾的更新.....)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