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我伤心并快乐着~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11.11

昨天给某人吵到...一直在倒数...

外加差不多知道结果了我为什么要看= =

直接赌气决定不看颁奖礼直播...= =

要我也只看微博消息...

但...我后来又跑去看转播了= =(这叫没骨气= =)

ok~~说真的...昨天还挺累人的...

首先是各家各种掐...

秉持着我是外家人的因此没说什么...

只是心情就好像手上有着一张彩票...(谣传的得奖名单)

超过n个号码(奖项)

我在听着广播等着开彩(颁奖典礼)

念一次得奖人就喊一声"中了~!!"

可是没钱拿...= =

说真的...名单各个版本都有准到...= =

尼玛~!!有一版本只差一个奖项的= =

如果这个可以拿去赌钱姐一定发大财啊~!!Huat ah~~!!(赌徒== )

ok~忽略其他的= =

昨天我看8TV的转播其实也挺high的= =

当然~就Miss A,Super Junior,2ne1给我high到~!!

还跟着跳= =我知道我丢脸了...好像是喝醉了昨天...= =

Miss A和2ne1的舞台真的很帅气啊~!!

Dara的头发真的很抢眼xD

Super Junior的那个"Warning...No Music"就一直笑= =

好吧其实也有什么好笑的...= =

舞台好气场~!!尤其是很多人出来跳sorry sorry的...

整个在电视机都想喊~!!

喊着喊着就在想...我以前真的非常非常crazy他们~

只是觉得现在好很多...

可是不知怎么...昨天似乎回到过去了...(你们不要鄙视我= =)

其实昨天看完整个颁奖礼...= =

伤心也快乐啊= =

伤心-----红家没得奖(早预料的事情...= =没去没奖)

快乐----蓝家得奖...Mama有些良心了= =

这就是矛盾体xD


昨天不懂是哪位亲吐槽mama颁奖礼标志很像In Heaven= =


靠~!!很真TM的有感觉=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