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像小孩不代表长得可爱~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11.11
好吧...其实我觉得我外貌不是很显小的人...

至少看得出我已经16/17了...

突然很难接受过几个月就17了的事实...= =

可是每次和弟妹站在一起...

我一定是忙内...= =

两个弟弟年龄和我相仿被误会觉得有说服力...

可是我妹妹相差我5岁啊...(ˉ(∞)ˉ)

是我显小还是她成熟??

姐我是老大是老大啊~~

以前很矛盾...现在很高兴很乐于接受...

当那些人称赞我呗~~

以前去练习华乐的时候...身边其实很多小朋友...

还真有人认为我六年级...= =

太夸张了好不??= =

"怎样??我童颜呗~"

每次说这一句一定会被人喷...

我自己怎样我知道啦...

说我显小的人必须戴眼镜了...哈哈~~

虽然这样...可爱真是和我完全搭不着边啊~

说我可爱的...

说~你要什么??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尽量兑现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