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每次讲我带坏小朋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1.11

最近的最近...发觉到老弟很喜欢JYJ...的歌= =

每天不是在Bye Bye就是在那里kajima...

之前一直在家单曲循环终于影响他们...终于成效了...= =

其实我是有那么一点高兴的...

不过距离男饭这脚步...还远着呢...

But我弟弟他是音饭...不看他们的颜的...

Super Junior是这样东方神起是这样...

不过有一点是...韩国歌听Super Junior...日本歌听东方神起和动漫歌xD

英文歌另外讲啦哈哈哈~

但我和我妹妹就不同...和我一起发神经...

我妹妹虽然是喜欢女团...但是...他会追星一半真的是我造成的= =

起初全家人只有我在疯...到后来我妹的加入...

我妈每天就讲我带坏妹妹...

我当初也没怂恿他啊...怎么这样讲我(委屈ing><)

回去老家那里...就和堂妹表妹他们讲...

上次我的一年级表妹还问我..."Super Junior你最喜欢哪一个成员??"

现在追星真的越来越小龄化了...

长辈知道了说我又带坏人家= =

冤枉啊~!!

我知道他们也喜欢我也很惊讶ok??

不过他们如今喜欢SNSD的比较多啊...

饭男团的现在只有孤零零的剩我一个(角落画圈圈...)

就算我是开头的那个也不一定是传播影响的那个...

不知道现在Kpop流行了吗??= =

连Radio都一直播了...

我还真是比窦娥还冤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