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夜晚...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11.11

假期没事干...因此无聊就来打打博客消遣时间...

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晚上的补习班啊~~

因为大多数我都会有想睡觉的感觉...= =

老弟还说每次和父母晚上出来接我补习回家...

一定看到我是第一个走出补习班的...(︶︿︶)

好吧...我其实连平时放学都是这样的...

还有另一个一起逃的...三嫂xD

每次放学钟声响...班长还没起立敬礼...

就看不见我们两个人的踪影了= =

我们是放学威龙不是逃学威龙~~

虽然现在已经成半个了...

也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想起了很多回忆...

呵呵~~

突然发觉他现在似乎对我不感冒了...

至少见面还会对彼此来个微笑...虽然没有对话...

也能够当我是自作多情吧...或许...

可能他知道他当初的行为偏激了一些...也可能是不生气了...

上次他回家还和我说Bye Bye我还真的被吓到...

想了很久...也或许是我听错了...

算了...其实这样仅剩的淡淡交情也很好...

总比好过成为陌生人成为仇家敌人更棒~~

和别人说我不在乎是假的...

每个让我真心相待的朋友我都会铭记在心里...

不管你们是否真的把我当做朋友...

我还真怀念我们当初在一起玩乐的那段时光~~

虽然我知道回不去了...

突然伤感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