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女团时代~!!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11.11
我一直以来不怎么关注女团的其实...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女团都来势汹汹~

通通回归乐坛...

于是...我那个饭女团的老妹疯狂了= =

有时真的是好奇她的心态...

其实我对同性偶像歌手没有什么上心噢~~

茜姐姐除外~哈哈哈哈~~

不过只是觉得她真的是超级漂亮超级漂亮而已><

没到那一种每次上网一定要看她的图听她的歌看她的综艺这样夸张吧...

好吧...我承认换成是男的我很有毅力xD

因此我也很好奇男饭(我指喜欢男生团体的男生)是什么心态呢??

会不会有一天好奇心真的会杀死我这只猫啊??哈哈哈~

--------------------------------------------------

之前算还好...从这个时期开始比较关注女团...


The Boys啊~~

老实说...这首歌曲很中毒...

听完后可以整个下午在那里"Girl Bring The Boys out"

这次的MV华丽得我想大叫不公平> <

至于为什么大家都懂的...

公司真的很偏爱他们啊~~

好吧...我承认...这歌现场很好看xD


Kara的Step Up...

虽然说她们比少时先comeback...

可是我却比她们之后喜欢Kara的这首歌曲...

有件事情让我很郁闷...

从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我就听到中文歌词"只有KARA"

在副歌那一个part...

可是大家都说没有啊= =

我在听歌的时候还指出了那一段...

大家都说我幻听...

可是我每次听每次听到啊~郁闷...


其实我对After School还算陌生的...

她们的小分队Orange Caramel就得加个More单词了...

因为希澈...从预告开始关注她们这一次的comeback...

这首歌曲没让我失望xDDD

其实听一次我就记得副歌怎么唱了...

我好奇他的MV...为什么饺子放在杯子里呢??

不是得煮汤吗??= =

刚开始我还以为那个是...燕窝....= =

打一个小PS...MV里的男主很帅很可爱xD


印象最深刻的...Abracadabra...

后来的Sign...一直觉得她们都走重口味路线其实= =

这次的...看她们的MV..."Wow~"

她们的MV很震撼我是真的...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现场...

MV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收藏...

从上个月考虑至今...xD


其实这个我是无意间看到的...

我对她们的印象其实依旧停留在麦当娜时期...

新歌很有70年代风格...

因此也变成最近常听的歌曲之一...

上次不懂听谁批评说她们的腿很粗来着...

因此...只要看她们的现场和重看MV...

就一直注意她们的腿....= =

有没有人发现Secret里面有一个人很像蝴蝶姐姐= =


大家都还记得Nobody吧??

这就是原唱者xD

我很好奇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知道 2 different tears...

时隔一年半的comeback~~

大家都在看她们如何与少时竞争啊~~

这次新MV很有Miss A的风格...

是不是同家公司的关系??

其实我有些纠结昭熙的发型...


继上次的Roly Poly...

这次她们comeback也太快了吧><

才相隔几个月而已~~

昨日看了她们的新电影MV...Cry Cry...

整15分钟...看得出公司很砸钱><

还有续集的...我想...这情况不会发生在SM身上吧...

我看那个MV看到差一点哭出来= =

是我泪点太低吗??= =

其实Cry Cry这首歌很有电视Ost的感觉...

也让我想到她们的Time To Love啊~~

I like这个风格xD

我期待下一个MV~~~

--------------------------------------------------

最近真的很多女团comeback啊~~

或许韩国娱乐圈阴盛阳衰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男团的><

当然~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帅哥嘛~~

理想型也因此变得太理想~~= =

现在依旧光棍一名~

要相信...自己一个人YY帅哥木有男朋友也是很好^^

和我一起依旧是光棍一名的朋友...

光棍节快乐^^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