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需要補一補@@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7.5.13
博客好像被荒廢了一樣.........

在這一個星期裏面好像發生很多事情......

自己也好多事情想寫=3=

一直都沒有時間打博客了啊TT

自己現在也是做完功課來kit想打=3=

首先就是通用設計的班游啊^^

關於班游也就是那樣了=)

話說這一天的前一個晚上自己竟然沒睡覺= =

本來4點多已經好累....

突然去youtube開東團老少年的歌自己整個就high起來= =

過後自己就開始準備刷牙洗臉還有mood去化妝= =


這樣看就知道熬夜導致我膚質有多差就有多差TT

誠品書店(信義店)

台北車站→市政府站

到捷運站那裡集合的時候看到親愛的班代"盛裝打扮"xD


髮型梳到好像70年代穿著花衣喇叭褲油頭的....dai gor /.\

小的真的沒....有.....錢......= =


喂喂!!這四個不要再裝了啊@@

阿Zack 皆通 國昌 偉彬


看阿Zack拿我手機搞solo還是來張合照吧~~~

我好殘/.\

那廝不要在拿我的"做莫~~~"來說事了啦TT


所謂的設計@@


叫cameraman阿暉幫我拍照@@

我發現是人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每次人家拍我都是囧照??TT


傳說中的101塔就近在眼前@@

話說來到臺灣這麼久我都還沒去過101耶~~~

這次我Jio誰要一起去??哈哈~~~


最後和老師來一張大合照^^

Zack哥說王景峰老師是他的爸爸~~

(之前室內設計課我們就是讓王老師帶的)

那樣Zack哥不是我的哥??@@ 

有抖了抖的感覺哈哈~~~

總之很謝謝老師的教導^^我們會加油的~~~~

當然還有後續.....午餐/.\


到最後就不知覺的四人小組了@@

我 小禎 阿晖 阿Matt

這張阿Matt為什麼好像猴子

(估計讓他知道我這樣形容我會被打= =)

後面兩個不要惹我哦我發現我手機好多你們的"證據"

哈哈~~~Just kidding~~~

其實午餐過後還有一個文大大四景觀畢業展要去看=3=

我真的沒有力寫啦~~~

最後四人組前一晚都沒睡的情況下還有力qiong士林也太佩服= =

睡了一下晚上去後山看夜景

再回去趕功課更............

總之總評結束了/.\

開始而已wor.....

我已經累倒可以蹲在沖涼房水沖著在睡覺了= =

加油!!!!!

2 Star:

匿名 说...

5人気もう一度とシ
ャネルのハウスで定期的に導入される新しい香
水と、彼女の香水
は強さから行っている、ファッション業界
での印象を作った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 シャネル ウォレット

匿名 说...

あなたはまだそれを実現し
ていない場合には、2 Cのは、鏡像である、左Cの上部に
は、右側の一番
下に行くと右Cの下部に
は、左の一番下になります。常


Look at my web blog :: シャネル アリュー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