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Ah Neo生日快樂^^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5.13
其實我們下個星期還有Iron Man室內設計總評= =

為什麼一個兩個就那樣輕鬆??= =

好吧...就心血來潮和同班那幾隻去西門町hiao~~

好吧慶祝生日@@

最近覺得自己化妝越來越像鬼是怎麼回事??= =

可是自己還是要化= =

不懂自己是什麼心態= =


在小鎮的早餐店^^卻在那裡吃午餐= =

幾個有點分裂的SJB= =

我 小禎 Ah Neo Zack 廣威 嘉尉


到西門町的時候看到新團的簽唱會哦~~~

好吧....說真的我也不關注臺灣明星

所以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新團啦~~~

不過我很確定是band.......


傳說中"高高"的冰淇淋= =

歪歪這樣的??=3=

話說自己還是去Tony Moly掃貨xD

那個店員送我的東西xD


你們相信我....我不會用掉這片面膜的= =

捨不得啊= =

陪我兩年吧~~~~~


還有海報~~~~~~~~

我要說故事了咳咳......

店員問我喜歡JYJ麼....我猛點頭!!!!

他就讓我看牆上的個人海報....

問我我要哪個成員的....

俊秀 在中 有天

我很雞凍又不假思索....

“中間的!!!!!!!(在中)"

從店裏面出來才發覺到我的反映有點over了= =

話說為什麼大部分的同班同學都知道我很迷金在中??@@


吃貨在等吃=3=


我好像告別這種奢侈生活好久了嗷嗷嗷~~~

我的晚餐哈哈~~~

好吧...也才100元台幣....

和我之前的20多馬幣的比起來也算便宜了啊~~~

過後和Ah Neo慶祝生日了啊~~~

廣威和Zack哥跑到Starbucks買蛋糕


據他們說附近沒有蛋糕店=3=

沒有整粒的幾塊也ok^^


你看Ah Neo多幸福的表情=3=


最後再來合照吧^^

哈哈~~~母親節又朋友生日=)

功課呢...........T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