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三更半夜的=3=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5.5.13
還有兩幅素描圖還沒有畫

我現在似乎都沒打算畫的感覺TT

因為最近各個超級老團代表組成了"20世紀末少年"的組合...

MV好抽~~歌曲好好聽TT

突然半夜在研究韓國超級老團....

就是90年代oppa=3=

老團給我的印象就是穿著肥肥大大的衣服在音樂節目打歌...噗!!!

竟然這樣給我發現帥哥@@

NRG的魯裕敏



其實看當年打歌影片我嚴重懷疑他是不是現代穿越回去的TT

這類型放到現代一樣大受歡迎的感腳TT

太~~~~可愛啦~~~~

超級對我胃口TT

55姐姐抱抱~~

百度一下人家81年的啊=3=

當年隊內人氣應該是不錯的~~~~



GOD的Danny~~

話說我更喜歡他現在的造型捏TT

大叔型我理想型啊~~~

話說看我可以的MV的時候就是一直注意他了><

水晶男孩 殷志源~~~


話說請回答1997的時候

他是允在和詩源的同學

我記得裏面詩源說他長得像"水晶男孩"的殷志源

本來還以為真的只是長得像= =

原來他就是真正的殷志源= =

其實剛開始覺得普通....真的越來越耐看啊@@

HOT的Kangta



Kangta君我從小時候就聽說過他了TT

那時候無感長大後覺得好帥的TT

至少到現在還是一名大帥哥啊~~~~

有木有人認為"愛情公寓"裏的關谷超像他@@

-----------------------------------

我的畫依舊是沒畫....

明天才拼了....花癡完畢

Pergi tidur=3=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