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20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0.5.13
walao為什麼弄到整個大事這樣=3=

我還被人家兄弟抓去角落問= =

好像有點over= =

我是無所謂啦哈哈~~~

反倒是我還害怕說錯什麼害到人家TT

好多功課沒有做

可是自己卻沒有那個mood去做....

越積越多 我明天的報告又不懂怎樣做TT

星期三的製圖室內立面圖又不懂怎樣生出來= =

不是說這個星期是戶外活動最多的一週麼??=3=

還是不能夠玩TT


你們說我幼稚被氣到直接自己主動去加回人家....=3=

好啦 事情結束

我還真認為你把我當妹妹養了= =

當你說想過之前要幫他的時候我有失望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好吧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保麗龍膠= =

1 Star:

匿名 说...

When training with small products, squat and lift by having the legs.
These landowners could then grow to be issued with identification that acknowledges
most of their ownership. Simply do not quit quickly, they're identified for his or her endurance. Usually, you may has 30 days to change your brain. http://www.arambu.com/PamelaBri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