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昌的送別會T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5.13
親愛的國昌星期日就要離開臺灣了TT

就算只是短短三個月的相處......也會不捨得的啊TT

當初各自懷抱着自己的夢想一起來到這篇土地....

選擇離開真的很可惜....

身為外人自己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尊重他的決定TT

大夥兒決定在國昌回去之前來一場歡送會~~~

於是來到了.......

身為窮學生的我們止步的地方= =


傳說中後山的屋頂上~~

真的是好漂亮~!!



感覺整個就進入了度假村TT


我坐的位置.....

望下去能看見臺北市區....


看這廝躺到這樣爽就知道xD


我個人覺得會讓學生止步的原因是這個吧....

食物價格上我還是覺得合理的....

最低消費350台幣.....

對學生來說真的........................


美味的燒烤啊火鍋啊~~~

我來了[星星眼]


我很想吐槽這兩位怎麼辦??@@

一個自己烤給別人吃......一個....自己烤給自己吃= =

哈哈哈哈哈哈xD


吃著吃著天暗了= =

打個PS~這裡六點就天黑黑了=3=


認真的男人還在努力服務大眾....

好啦好啦~~~

小傑有沒有考慮入行??@@

好吧我好像一直是在顧著吃....

慚愧ing..............><


從餐廳看到的夜景哦~~~

配上音樂贊贊哦~~~

------------------------------------------------------------

難得風景那樣好....一起拍照多麼好....xD

先上主角^^


看得出我們是不同的世界噗!!!

國昌啊~~~一路順風哦~~~

回麻坡我們出來喝杯茶^^


再來和嘉尉的귀요미!!!

1더하기1은 귀요미~~~

兩位有點high了啊??

我都想打我自己了=3=

總之謝謝你一直幫我烤食物啦~~~~

我好像沒弄多少= =


舍友筱韻也來啦~~~~


葦婷@@

我一直把他當面癱處理其實= =

最近她似乎心情很好看他一直笑~~

不面癱多漂亮^^


詭異的燈光....詭異的我們.....=3=

wif Zack哥= =


wif Ah Neo~~~

每個人叫他"王力宏"我就傻傻認為他真名叫做"王力宏"= =

後來Ah Neo這個稱號我還以為是和他打招呼안녕= =


其實還有一張是亮一些的....

可是略囧就選擇不放了=3=

能夠在這裡吃到這樣多好料

也要謝謝一下心怡啊^^

她和Yennie同名名字好記....

人也很nice~~~哈哈~~~


其實我要佩服一下這大師的.....

就在夜晚糾結要不要放閃光燈拍照的當兒....

小傑直接出手機一架開閃光燈一架用來拍照....

結果這張是用兩架S3拍出來@@

效果非常滿意啊其實~!!!


不知道本來是菊花茶和橙汁的飲料

到底是從哪裡混入啤酒的??@@

班代你瘋了!!!!!

--------------------------------------------------

還有一張大合照不在我就不上了....

短短的幾個小時就是這樣過去....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這樣快.....

國昌回去之後也要好好加油!!!

說真的......你的個性也應該好好正視一下...

你不是沒有能力的人!!!這點我們大家都知道...

嗯....再見............

我們會想念你的T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