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5.13
日子一天一天過.....自己越來越忙..........

人越大越多事情煩....

煩到現實的自己漸漸出現幻覺.....

我懇求那個在通往未來的那個你能夠出現

解救現在的我.........

我相信神會在對的時間讓我遇見你

或許明天??或許很多年後??

我能不能夠奢求你能夠提早出現??

嘴巴上說不再相信你的出現

自己心裏卻每時每刻一直期待着.....

懷抱著興奮的心情久了厭倦了

自己也開始疑惑

你 會來的對吧??

我相信現在所經歷的一切是為了迎接你的到來....

我會覺得現在這一刻是值得的.....

我會加油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適應現在的獨立生活

不讓現在愛我的每個人為我擔心

怎麼辦??

還未見面卻突然好想念............

你究竟現在在哪裡 在幹什麼 快樂麼

好想知道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