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我的問題T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5.13
算了吧算了吧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獨自糾結的問題 不是你的錯就對了

你叫我現階段不要煩這些問題 我聽話的不去想

我覺得我現在過得這樣很不錯了

不管是與你的關係還是和朋友的關係

不要衝擊我心中的那道坎 我會有壓力

最後我還是會選擇逃離

1 Star:

匿名 说...

I am in fact happy to glance at this blog posts which contains lots of valuable facts,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se kinds of data.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ルブタ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