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母親節快樂^^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5.13
拿我的hardisk翻著翻著.........

原來我沒有和家人的合照

更也沒有母親的照片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的母親節是如何度過.....

吃一餐??還是爸爸買個蛋糕全家人吃??

還是平平淡淡的這樣度過了一天??

小時候會故意在母親節的這一天

幫媽媽做家務畫畫卡片送給母親

不知道何時我們就再也沒有什麼表示??

或許和家人朝夕相處的日子裏母親節對我們來說意義也不大

就好像我媽說的

"只要你們乖天天都是母親節"

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每逢母親節的時候

我媽都會自動自發的打電話給在彭亨的婆婆和外婆

一句母親節快樂再閒聊多幾句

那時候想.....以後我也會這樣吧??

這一天已經到來...

第一年母親不在身邊的母親節

"媽媽,我愛你"

這一句簡單的話我卻不會親口說出

不過在這個日子我真的......

"媽,我好想念你,母親節快樂"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