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堅決一點麼??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5.13
說真的......現在對你只有愧疚........

謝謝你這幾天這樣的對待我.................

我發現我越來越承受不起.................

我不想越線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你的個性你的習慣是個大問題......

我從我開始給與拒絕的回應到現在懶得再回應

我知道或許你還是沒有聽清楚.....

不過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越拖拉下去我再沒了斷表明

感覺就只是在利用你而已....

現在到此為止就好了......

就2年.....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