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但是累得值得.....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5.13
最近應該不會經常看到我在房間裏面= =

我是去做功課啦=3=

那些流言蜚語請無視ok??

知道的請保密我不想再多任何事端真的=)

最近在忙著景觀室內屋頂花園的case....

忙著畫一堆圖.............

多虧了有你的陪伴and支持..........

這些天一直都在鼓勵沮喪的我TT

同時做功課當中多了一個玩伴=)

謝謝啊~~~~~~




圖學課的作業終於能夠在上課之前完成=)

雖然瑕疵也很多.....我的時間讓我的強迫症沒時間發作....

完成後成就感真的不是一點點啊xD

其中最後一張今天課堂上在台灣第一次被老師稱讚TT

作品93分~!!!好吧雖然不是全班最高但是很滿意=)

雖然分數是其次......但是第一次被挑剔的老師給與肯定好開心=)

當然我的作品其實看得出我是熬夜畫的= =

老師也有當面講=3=

雖然最近累得熬夜得.......

景觀和室內設計老師也順利的沒有reject我的idea....

同時也給我許多許多的意見與想法....

好開心真的覺得最近累得真的值得.....

我會繼續加油!!!Hwaiting!!!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