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與彼此一個尊重=)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4.13
大家都是同學我知道......

大家都處於學習的階段不是麼??

拜託你們在笑的當兒請可以給與一些建議麼??

不是說我受不了批評什麼的...

而是你們是完全嘲諷!!!

就算你們做不好我有笑麼??

我也不是天生下來就會製作模型.....

你說一次兩次我能當你開玩笑沒關係=)

不停的說還有人直接拿打火機出來你不會覺得過分了麼??

說我小氣也好不能開玩笑也罷.....

反正我脾氣就不怎麼好.....

還有.....我們做出來的是自己學習成果....

而且那些不是一兩個小時的產物...

是一整個晚上幾乎不睡所做出來的!!!

做出來讓你們笑??

雖然有些人之後有道歉但是最後請你們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其他同學...

請給與大家一個應有的尊重!!!

1 Star:

匿名 说...

5は最初の最初の香水は1921年にパリのクチュリエガブリエル "ココ"シャネルに
よって起動さ
れ、現在まで
継続的に販売されています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アリュール シャネ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