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ing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4.13
今天電腦課發現到老師過了時間還是沒進電腦室上課....

自己帶了手提電腦又打開學校的電腦玩

真的是逍遙又自在= =

慣性打開youtube看oppa們的MV啊什麼的/.\

然後自己情不自禁大聲唱歌的........

然後旁邊的童鞋全部看我說我唱歌好大聲真的不好意思><

後來班代打電話問了老師....

原來老師臨時請假了~!!

之前就在網站上看到今天Starbucks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本來就計畫放學後就冲Starbucks

計畫提早了好高興~~~~~

國昌就好像中馬票那般/.\哈哈哈哈哈哈

So我們回宿舍放東西就直接去啦~~~


拍照手一直抖= =

不懂怎麼越上山越冷= =


大合照~~~哈哈開動啦~~~

Yvonne和小禎的是摩卡可可碎片~~

我和淑美喝巧克力可可碎片~~~

135台幣買一送一(同款)

所以就是一個人60多塊耶~

第一次喝到便宜的Starbucks TT


應該合照一下滴^^

我手機真的很想開上網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自拍和與朋友拍都差好多TT

----------------------------------------------------

在馬來西亞也不是沒喝過....

可是拍照拍的好像我們第一次來喝這樣.....

對啊是第一次....在台灣TT

兩個月才來"奢侈"一下的原因是..............

我們是窮學生啊~~~~

以前一出門來kit就去........

現在卻......來kit也給我去711買咖啡喝=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