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好像過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4.13
超級忙~!!!忙到現在才有小小的mood寫博客= =

我的18歲生日就在總評and模型中平靜度過了= =


乘著生日去711換菇菇筆!!!

雞蛋糕我要那隻原版的主角= =

Gary他們安慰說這隻是限量版叫我珍惜= =

可是一臉怨念看他囧囧的臉....完全沒有語言= =


Yvonne第一時間送來的成人禮= =

是香煙??是雪茄??= =

是什麼自己看英語字= =

萬分佩服某人就是了= =

我們還打開研究= =總之現在猶豫怎樣丟掉就是了......


我我我.......蛋糕的大合照不見了!!!!TT

今年是我收到最多蛋糕的一年TT

總共有八塊蛋糕TT

我還是兩天內搞定了= =

總之謝謝你們啦~~~~~~

明天總評加油吧T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