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評and走評.......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8.4.13
長達五個星期的學習成果=3=

花了我們n天準備熬夜不睡覺的時間= =

就在今天................

好吧.....總評是每個設計系學生應該用認真態度去看待的事情....

So................


這是走評現場..............好吧超級雜亂的= =

牆壁上和桌子都擺設這學生的作品...

這一次的題目是利用八條工具線做出變化....

總共要present出3張平面圖(單線,黑白,色彩)還有一張介紹

再來2個模型(素模和立體模)

總之大概就是在這個課室and課室外的走廊進行.....


我的作品= =

好吧....和別人的相比很醜就對了= =

一邊弄一邊緊張><

我超怕批評到很慘啊~~~!!!!


開始總評了....

自己也跟著去聽老師對同學們的評語....

Choy Zaii說他是預告片....

我還覺得這預告片還不錯= =

至少老師的評語我都接受得了......

我應該.............不會被撕作品and罵哭吧......

--------------------------------------------

 Choy Zaii和美絲她們名單排列前面的很快度過了當然松一口氣= =

後來某個學生可能受不了老師的批評而哭了....

我的心吊起來了.......

Jp還一直嚇我說我將會是第二個= =

不會.........吧................

後來就一直和同班同學玩微信在後面亂...

就沒再去聽評語了.....

人也輕鬆多.....

全班50個人present我排在第43個......

你知道有多久麼??

就是從9點等到4點半那樣的久= =

後來還是輪到我了= =

當我present完了後看了看5個評圖老師..........

全部突然靜掉= =

就當我有最壞的打算的時候..............

一個老師突然"我挺喜歡你這裡的¥%#@#¥“

呼~整個是松了一口氣......

各位老師也是先說優點最後再說缺點....

幸好沒有批評到一文不值.....

那個最犀利老師的批評也能夠接受.....

畢竟自己也想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後來輪到小禎了自己也完全就放鬆了= =

突然冲到阿Zack面前搖= =

哈哈不管成績如何.....

總之這個大case就結束了~~~~

送走了八条线同時也迎接了樹屋和鋼鐵人^^

童鞋們在一起加油吧~~~

謝謝這一天一直看我十分緊張一直為我加油的

小禎 班代 俊哲 嘉衛 廣威 Gary

好像還有其他人就故意不提(我忘了名字就是了)

總之就謝謝你們啦^^

其實班代剛開始一直說要看我哭的= =


放輕鬆了就直接來張自拍吧~~~~

嘿嘿= =

雖然我還是不能夠完全融合班上的氣氛.....

但是我會加油的^^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