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又吃!!!!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4.13
我發誓我暑假回去絕對不會再罵我弟妹肥了TT

真的TT

剛開始來這裡還會控制自己一下.....

總之想吃什麼keep住><

真的能夠一天吃沒超過100元的.......

總之現在的我越來越厲害花錢= =

逛一次夜市2000台幣就不見這件事情就不說了= =

我現在連下午上課休息10分鐘都會自己溜出來買杯咖啡回去上課= =

現在大半夜肚子真的餓.................

我剛才吃了餅乾喝了milo還是覺得餓TT

突然想到學姐和我說他來到這裡.....

剛開始便當會吃不下..........

到了最後吃得下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

他胖了8公斤...............

我應該不會吧= =(這樣下去絕對會!!!)

量校服知道自己的腰圍欲哭無淚= =

otoke.............

臉已經腫了身材也要跟著腫了麼??=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