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粉不要管我/.\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4.13
每次劉海長了都會糾結一件事情...........

該留長還是剪掉呢= =


有人說我這樣齊厚劉海特傻逼@@

齊劉海loli麼...@@


我記得中學有段時間就是露額頭的= =

後來剪平劉海痘痘就一直在額頭= =

然後又覺得自己露額頭怪怪的><

好吧真正的美女不需要劉海=)

好吧顯然我不是......

頭髮沒在前面比較爽麼~~~~


旁分~~~~

弄得感覺我頭髮更多更厚了= =

要放髮夾還是不放也是個問題= =

-------------------------------------

精粉完畢= =

1 Star:

匿名 说...

女性は彼女が彼女が目立
つ魅力そのタッチで彼女にもたらす選択アクセサリーの美し
さを知っている

Have a look at my web page; シャネ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