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and激動T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5.4.13
佳歆前幾天突然line來和我說他人在臺北@@

直接是嚇到.............

感覺就是靜悄悄的來了= =

不知道行程是怎麼安排結果搞到深夜才到離我們比較近的夜市....

士林夜市~~~

因為門禁其實自己就覺得可惜了不能去找他TT

默默的拿衣服準備沖涼睡覺...........

已經在睡覺的Yvonne突然下來說了一句

"我好想念佳歆TT"

兩個突然來kit打扮打扮直接qiong士林= =


就這兩個SJB@@

還很興奮的xD


你知道巴士上的燈光幾好麼??@@

你知道我不用edit就出來這樣的效果麼??

你知道我第一次拍到我自己這樣白麼= =

(離題sorry........)


來這裡meet到佳歆了><

找你找的.....................

在異國看見自己的同班同學真的好感動TT

之前的壓力什麼無力感都在這一刻消失不見了~~~

應該帶他去吃香喝辣的嘛~~~

嘿嘿找一個地方坐住哈拉到2點多@@


出來的時候沒有什麼人了......

有些店都打烊了哦~~~

這個還是第一次~~~

今天佳歆就回去馬來西亞了哦~~~

不管你選擇怎樣的人生我們都為你加油=)

在馬來西亞的朋友要來臺灣也說一聲嘛~~~❤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