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homework@@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2.4.13
我每日每夜都在..............趕功課= =

這三個字從中學時期陪伴我走到現在我依舊的= =

還記得大明湖畔的karangan和essay麼??= =

突然好懷念= =

以前是功課能夠做完但是一定拖到last minute做.....

現在卻是你想拖都沒有機會拖....

前一天做就是等shi @@

強迫症的功課總是要自己稍微滿意了才交上去= =

但是...........

我的功課目前沒有幾次是滿意的!!!!!= =

可是沒辦法了不可能再重做只好這樣交上去= =

唉~~每次都告訴自己下次會更好=)


總評過後室內設計小組就拆夥了TT

有點小傷心吧哈哈~不過沒有其他人那樣強烈= =

人家有組合默契我沒有xD

是我和同組的人關係只是還好沒有很密切的關係??

喜歡有效率會做事的人.....總之希望下一次再同組=)

送走了八條線迎來了iron man= =

一點靈感都沒有................總之還是一起加油吧^^

打個PS:能者多勞....新組合好多會做工的我好高興^^

可是組合出來做功課自己就沒有事情做感覺很不好TT

今天做好的作品xD

我會做游泳池了~~~^^

過後再展示小樹吧哈哈~~~

雖然不是很美但是我有成就感~~~

最後.....................

我肚子還是餓了= =

結束~~~~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