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現實....特別的!!!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12.13
外表看似和諧其實背後卻深藏着好多的矛盾....

曾經有"單純"的外國朋友和我說....

"為什麼只有你們馬來西亞人才有這樣的conflict??我們國家也沒有這樣啊"

那時候我不懂怎麼回答他....

其實呢.....我覺得這樣的問題到哪裡都是一樣...

或許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吧??

工作的地方看似和諧....但那些閒話也不是沒有....

之前的兩份工作矛盾遠遠沒有這份那樣過分....

有些人仗著自己工作資歷久了開始自滿啊....

有些看別人是美女啊各種照顧....連犯錯都不罵....

有些人不喜歡我們不是台灣人卻來打工啊問東西啊語氣也冰冷....

如果說外地人就要比別人更能吃苦都忍了= =

有時還真有被欺負的感覺....

有時真咽不下這口氣可還是得忍...

老實說有些臺灣同事還是彼此玩得很愉快的....

也會彼此交流一下不同的文化...

或許他們就是我現在工作的動力吧~~~(還有我的目標呵)

今天被砍班的確有點不爽但的確今天真的太多人了= =

再砍班就沒錢了啦><

0 Star:

发表评论